close

假若

2個人的路

始終

都不能平行

1個走的太快

1個原地踏步

這愛情

怎麼繼續下去呢

如果

你愛的人

始終有自己無法克服的魔帳

卻讓你

質疑自己的原則 是不是阻礙你愛的人的眼界

1份感情 能讓自己質疑著

還算不算是愛情

你始終笑我 太過灰色

可知

若你的行為模式 總多能帶我走入晴朗的天空

我想 我的快樂 不會被我扼殺了

成全了 你愛流浪的心

我想 2人同行的共識

是不是 只是 自己單向道的想法 罷了

雖然

你總是說 你沒說的不代表你沒有想法

你總是說 我會是你想1起生活下去的人

可是

愛情不是接送或是宵夜血拼

渴望地 是能走入彼此的世界

不是 讓1方呆望默數

有沒有 流星的黑夜

反省再反省 微醺在微醺

這是 第幾個喝酒的夜

讓自己 恍惚在失眠的夜

只能讓自己 去體會你的生活

只能讓自己 去體會你的圈圈

不做你的束縛 只做你的推手

我不知道 自己的耐性 還能堅持多9

把之前的不適應

轉換 成另1種方式

去嘗試 適應

如果 醬的改變

還是和過去的不適應 仍舊 對號入座

我想 1些傷感歌曲的情節

可以成就你我變成了情歌王

只是會在201幾年..誰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NW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