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1些不開心的事件

老祖先說過 找個適合自己的 勝過 去攀登 沒有把握地

因為 經歷過 更加 確定 自己要的愛情 是什麼

照顧人和被照顧

愛人和被愛

總總關係 牽動2個人的1致想法

才不會失衡又失溫

很慶幸 他始終在我身邊 默默地等候

沒有因為1些不公平 就放棄

因為冷落過 現在的我 更加地想要 完整去呵護著

讓他 感受愛是怎麼1回事

不只是一堆疑問的句子來填滿他和我的信任

................................................................................

台北的午后好熱好熱 坐著悠閒的網咖店

喝著冰冷的啤酒 我覺得自己很悠哉

很開心自己 安然走過

老實說仍會有1些些疙瘩在我心裡摩著

近近地距離 遠遠地關心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告訴自己 千萬不要在當 南丁格爾 肖想要治癒 誰的壞習慣

畢竟 人總改不了惡習

我要多愛自己 珍惜眼前人 那就夠了

其他地 靜候老天 給予每個人公平地對待

我想 是不遠了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NW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